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公立大学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 442世界排名
中国学联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Chinese Students & Scholars Association, 简称CSU CSSA)是旨在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提供便利的非盈利组织。

至今(2015年)已为上千位来到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就学的留学生提供了大量的便利。诸如为新生准备的接机服务、临时住宿服务和“一册在手,天下我有”的新生手册,都为初来乍到的留学新生带来了最体贴最及时的帮助。除此之外,中国学联每学期还会在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举办各种各样精彩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中国留学生的课余生活。

无论你是已在CSU留学,还是有意愿前来就读CSU的同学,都可以通过中国学联这个便利的平台来获取关于CSU资讯。中国学联目前已拥有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官方QQ群,官方新浪微博也已在本学期(2015秋)成功开放。

中国学联欢迎同学们前来了解,或者前来咨询有关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各种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