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我现在大三,读的是酒店管理,想去瑞士留学硕士,想了解一下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硕士课程有哪些优势

  格里昂硕士课程特色亮点
  在校就读一年
  格里昂推出的所有硕士课程,皆仅需在校就读一年,让你无需长时间中断职场追求。一年的在校课程后,你可以选择在全球任一地点进行6个月的专业实习,开始累积工作经验,作为进入职场生涯的起点。
  全球商务考察
  在校学习过程中,格里昂将同时安排学生至行业热点城市进行商务考察,如巴黎、米兰、柏林、硅谷等。我们将带你参观当地的成功企业、与行业领袖对话、体验行业工作标准,完全浸入式的开拓你的商业视野。
  适用人群广泛
  格里昂的硕士学位适合大学应届生申请,目标是毕业后能直接进入管理职位,加速职场发展进程。同时也适合目前已在其他行业工作的专业人士,可以借此转换职场跑道,让未来发展拥有更广阔的选择与空间。
  未来发展多元
  随着体验型经济的兴起,全球各行各业都在寻找具有创新思维及服务精神的中高端人才。因此,除了酒店及旅游行业之外,你将有机会跨足到奢侈品行业、财务金融、媒体公关、会展管理等不同领域的热门行业。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4年前 回复

学历要求 本科毕业(酒店管理或工商管理相关专业为加分选项) 工作经验要求 应届生可申请(有行业工作或实习经验为加分选项) 英语要求 …[详细]

余圆圆 4年前 回复

经典瑞士酒店管理课程,培养管理酒店业务和领导团队的相关技能,同时开发软技能和人脉网络,加速毕业生在国际酒店行业的职业发展。 校区选项:瑞士…[详细]

4年前 回复

格里昂硕士课程特色亮点 在校就读一年 格里昂推出的所有硕士课程,皆仅需在校就读一年,让你无需长时间中断职场追求。一年的在校课程后,你可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