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学

欧洲大学私立大学

European University

  • 1国内排名
学术信息

欧洲大学(European University,简称:EU,大学网址:www.euruni.edu)1973年创立于瑞士日內瓦,是欧洲地区顶级知名的商业大学之一,现总部在瑞士名城蒙特勒(MONTREUX)。EU拥有13个校园,分布在瑞士、英国、西班牙、德国、法国、希腊、葡萄牙等8个国家,并与新加坡,台湾、香港、马尔他、哈萨克斯坦、叙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建有合作院校。EU获得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联合会,美国AACSB、欧洲EQUIS、英国AMBA为全球三大管理教育认证机构,其中,以成立于1916年的AACSB为三大之首,拥有最多的成瑞士欧洲大学是欧洲顶级贵族商学院,是在中国进行MBA/DBA教育的外国院校中全球排名最靠前的商学院之一,2013年泰晤士报QS全球排名33位,主校区分布在瑞士日内瓦、西班牙巴塞罗那、德国慕尼黑,在校生已逾25,000人,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获得AACSB会员资格的商学院。

European University拥有13个校园,分布在8个国家,大学总部校园位于瑞士名城蒙特(MONTREUX)。“交换学生计划”是瑞士欧洲大学的办学特色,学校鼓励学生在不同的校园选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