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大学提高国际生申请门槛,托福最低105分!附美国TOP30综合性大学语言类考试政策!

  近日,布朗大学2024Fall调整了语言成绩要求,托福最低要求从100分升为105分,雅思8分,多领国130分。

  杜克大学、达特茅斯学院、范德堡大学、莱斯大学、埃默里大学、南加州大学2024Fall多邻国成绩最低要求从去年的120分调整为最低分130分。

  哥伦比亚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多邻国成绩最低要求从去年的125分调整为最低分135分。

  当然,即使满足最低要求,也不代表你就是一个合格的申请者。尤其这几年美本申请越来越激烈,被top30大学录取的学生托福110+几乎快是标配了。

  小编查询了TOP30美国综合性大学托福、雅思、多邻国成绩的要求,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NO.1 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

  语言无最低要求,英语教学环境满3年以上可以免除语言要求。

  NO.2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无最低语言要求。

  NO.3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不强制要求提交语言成绩,但如果已经参加过该类考试,建议提交。

  NO.3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

  斯坦福大学不强制要求语言成绩。

  NO.3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

  建议托福100+;IELTS 7+;多邻国120+

  如果高中时在英语授课环境下满2年,可以不提交英语语言成绩。

  NO.6 芝加哥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不强制要求提交语言成绩。但要求学生具有较高英文水平。

  不强制要求提交语言成绩。但建议英语不是母语或者过去三年不是英语授课环境下的学生递交语言成绩。

  NO.7 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如果英语不是母语或者没有就读英语是主要授课语言的高中需要提供TOEFL, IELTS, and DET,没有最低分数的说明。不接受雅思Indicator和托福拼分。

  NO.9 加州理工学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所有国际申请者都需要英语水平考试成绩,除非英语为母语或高中授课语言为英语。

  NO.10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

  杜克大学不强制要求提供语言成绩,但建议母语不是英文的学生提交语言成绩,接受托福、雅思、DET、PTE及剑桥。

  NO.10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

  如果母语不是英语或就读高中授课语言不是英语的话,建议提交语言成绩。

  NO.12 达特茅斯学院 Dartmouth College

  需要提交语言成绩,除非母语为英文或在英语授课高中就读至少2年。

  达特茅斯学院没有英语水平考试的最低分数要求,但建议托福至少100以上,雅思7分,多领国130分以上。

  NO.13 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

  布朗大学强烈建议国际申请者参加托福(最低分数为105分)、 雅思(8分+)或多邻国(130分+)。

  NO.13 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

  需要提交语言成绩,除非母语为英文或在英语授课高中就读。

  SAT reading 33+或ACT English 26+可以免除语言。

  NO.15 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

  对于母语不是英语以及过去2年高中授课语言不是英语的学生,需要提交语言成绩。

  NO.15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英语不是母语的学生必须提交托福或者雅思成绩或者多邻国,无具体分数要求。

  SAT reading 670+或ACT English 30+可以免除语言。

  NO.17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

  国际学生必须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托福要求100分,雅思要求7.5分,多邻国120分+

  康奈尔大学不会免除在非英语国家就读英语学校的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考试要求。

  NO.18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如果国际学生的母语是英语,或者从9年级以上第一学期开始在语言学校学习语言,或者新考试EBRW分数在700分以上,或者ACT考试在29分可以证明英语水平。

  否则需提供托福(105分+),或雅思(7.5分+),多邻国英语考试(135分+)。

  NO.18 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母语不是英语的国际学生必须提交托福(建议100分),雅思(建议7.5)或PTE 70或DET 120。

  如果学生在SAT考试的EBRW部分得分在650分或以上,或ACT的英文或阅读部分在26分或以上,可以豁免语言成绩。

  NO.20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高中(从9年级开始)授课语言是英语(所在国家英语是官方语言),可以不提供语言成绩。

  否则需要提交语言成绩。

  NO.20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高中(从9年级开始)授课语言是英语(所在国家英语是官方语言),可以不提供语言成绩。

  否则需要提交语言成绩。

  NO.22 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所有母语不是英文的学生都必须提供,不可以豁免,接受托福包括家考托福,雅思,多邻国。

  英语不是母语的学生强烈建议提交语言成绩。

  以下几种情况可以免除提交语言成绩:

  1.新SAT的EBRW部分在700分

  2.ACT的ENGLISH部分是30分

  3.过去4年(在申请的时候)授课语言是英语。

  NO.22 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

  对于母语不是英语并且不在美国教育体系中学习的学生建议提供语言成绩。

  NO.25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

  如果英语不是母语或者在递交的时,过去3年没有连续在英语为授课语言的学校中学习,需要提供语言成绩。

  NO.25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如果英语不是母语,需要提交语言成绩

  NO.25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母语不是英文的申请者必须提供语言成绩。

  以下情况可以免除提交语言成绩:

  1. SAT考试的ERW部分650分及以上

  2. ACT英语和阅读部分27分以上

  NO.25 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

  英语不是母语的国际生需要提供语言成绩,无具体分数要求。

  NO.29 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

  强烈建议国际学生提交语言成绩。

  NO.29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Chapel Hill

  母语不是英语的学生需要提交语言成绩。

  NO.29 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

  英语不是母语的国际学生必须提供语言成绩。

  注意:以上信息根据各大学官网公布信息综合整理,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