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英国伊斯特本,沿海奇观与艺术之城,体验英伦寄宿家庭

  绵延6公里的鹅卵石海滩

  漫步于田间和维多利亚式建筑

  远离都市的喧闹

  尽享《唐顿庄园》式的英伦生活

  这里是英国阳光之都

  伊斯特本

  值得一提的是

  该营地的国际混合度高

  让学员置身于良好的英语交流环境

  2023年夏天出发

  只要三万多

  便可来一场14天的英国之旅

  感受厚重人文历史与悠闲海滨生活

  是十分推荐的高性比营地!

  - 英国·伊斯特本 -微留学体验营

  行程亮点

  1.探访伊斯特本当地著名艺术馆、自然奇观、历史遗迹,走进英国历史、自然和人文

  2.该营地的国际氛围浓厚,学员们来自不同国家,他们将一起参加各类经典校园活动,在中西文化碰撞中,培养沟通协作能力,建立深厚的国际情谊

  3.访问学术名城牛津,参观牛津大学莫德林学院,感受国际知名学术名城的魅力

  4.打卡伦敦地标建筑,经过大本钟、白金汉宫、深度感受国际大都市伦敦的美丽,体验英伦文化风情

  游学项目详情

  适合学生年龄:13-18岁

  游学目的地:英国·伊斯特本

  游学时长:14天

  住宿方式:寄宿家庭

  具体行程安排

  01.探访伊斯特本,观赏自然奇观和历史遗迹

  伊斯特本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小镇,拥有惬意的“阳光沙滩”,是英格兰知名的假胜地之一。

  英国·伊斯特本

  伊斯特本(Eastbourne),是英格兰东萨塞克斯郡最大的镇,是一座具备优雅英伦风的乡村,漫步于街道中,学员们将会打卡一座座中世纪的城堡与建筑。

  游览地标-七姐妹白崖(Seven Sisters Country Park),这里曾经是哈利波特电影的取景地,也是周杰伦的歌曲《怎么了》的MV拍摄地。

  参观汤纳美术馆(Towner Art Gallery),它曾被英国艺术基金会评选为“2020英国年度博物馆”,包含了荣获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RIBA)等奖项的诸多获奖建筑。

  学员们可以探寻悠久的历史,访曾经皇家格林尼治天文台的所在地的赫斯特蒙索城堡(Herstmonceux Castle),这个是英国历史最久但仍现存的砖质城堡之一。

  这样一座“让时间放慢脚步”的英伦海滨小镇,非常值得深入体验,同时作为滨海小城和阳光之都,到伊斯特本码头,踩着鹅卵石,享受惬意的海滨时光,也是一项“必打卡”的活动。

  02.入住英国寄宿家庭,深度体验英式文化

  学员在寄宿家庭可以体验地道的生活方式,了解纯正英伦风情。在这里,学员们可以与当地“家人”一起生活,在日常生活中进行沟通、参与他们的休闲活动中去,不仅能够锻炼口语,也能够培养对不同文化的适应能力。

  03.打卡伦敦地标建筑,感受纯正英伦风情

  伦敦作为欧洲金融中心,有穿行其中的卡其色风衣的倩影,有复古帽子下忧郁带着深情的眼睛,有手中精致的黑伞,有大街小巷充满文艺与神秘风格的小店…

  学员们将深入游览伦敦,大本钟,白金汉宫等著名景点,亲自来丈量这座城市的魅力,拓宽视野,体验英国的风土人情。

  漫步在伦敦街头,不仅仅用眼睛去发现伦敦的美,更能用手、用心、用所有的感官,去感受、体会伦敦的风光、文化与历史。

  04.定位名校梦想,深入参访牛津大学

  学员们还将前往“尖塔之城”牛津(Oxford),感受人文气息,与学霸们近距离的接触,在同学们心中深深埋下一颗“名校梦”的种子。

  牛津不仅是大学名也是城市名,校园和城市相互交融,被称为”大学中有城市",漫步在牛津大学的校园,参观声名在外的各大学院。

  伊斯特本的行程安排,是2023年夏令营的性价比优选。既能打卡英国城市的地标建筑,又能参访了英国顶尖大学,还能入住英国当地家庭,感受英国历史人文,结交国际好友。

  一次游学,多重体验,赶紧预约咨询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立思辰留学小客服微信

  发送【姓名+电话+申请国家/地区】

  了解更多


  同时立思辰留学小红书

  与你分享更多留学干货/福利/趣事

  记得关注

  第一时间为大家分享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