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有哪些热门专业?

  韩国留学除了在选校的时候需要慎重考虑,在专业选择上也很重要!小伙伴们可以结合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和自身兴趣,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那么韩国哪些专业比较热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商科类专业

  商科类专业是赴韩小伙伴们的挑选的热门专业,韩国的商科在国际上也享有者极高的荣誉,以管理类文明与整个亚洲。韩国商科覆盖范围非常广,涉及经营学、管理学以及营销学等领域。

  商科专业推荐:经营系、国际贸易专业、国际通商专业、酒店经营专业。

  强势院校:延世大学、汉阳大学、庆熙大学、东国大学、西江大学、世宗大学、白石大学等。

  人文类专业

  人文类专业也是韩国的热门专业,几乎韩国的每个学校都会开始人文类的专业,其中人文类专业包含国语国文、传媒、社会福利以及行政专业。覆盖类文学类的各个方面,可选择性还是很强的。

  留学人文类专业推荐:国语国文专业、政治外交专业、心理学专业、社会学专业。

  强势院校:成均馆大学、庆熙大学、中央大学等。

  艺术设计类专业

  动漫设计、平面设计不仅在中国哈韩族群中风靡一时,更走在全球流行的最前端。加之艺术、设计类的管理人员收入的不断提高,赴韩国学习文化、艺术类专业成为许多国际学生的梦想。而且韩国动漫、设计、游戏产业非常成熟,也得到了韩国政府的大力支持,许多韩国著名院校都开设了相关专业,为这些行业培养优秀人才。

  留学艺术设计类专业推荐:动漫设计、广告设计、室内设计、广告摄影、游戏设计。

  强势院校:庆熙大学、弘益大学、建国大学、国民大学、祥明大学等。

  影视表演类专业

  众所周知韩国的文化产业相当发达,所以影视表演专业在韩国也是一个极富人气的专业。而且不得不承认韩国在综艺、电影、表演艺术、电视剧等方面有着独特的魅力与实力。

  留学影视表演类专业推荐:影视传媒、戏剧表演、媒体信息学、广播影视学、舞蹈系、音乐系。

  强势院校:中央大学、成均馆大学、东国大学等。

  工科类专业

  留学工科类专业推荐:机械工学、计算机专业、汽车制造专业、建筑工程专业。

  强势院校:成均馆大学、中央大学、世明大学等。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