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泰国读酒店管理专业?推荐这几所大学!

  泰国位于东南亚中南半岛中部,位置优越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常年气温温暖,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前往,纵使成为旅游大国。泰国高星级的国际酒店就高达848家,其服务质量和居住环境也是受到游客的认可。

  酒店管理专业也是作为泰国的热门留学专业之一,除了培养学生拥有实际操作运用及各种理论知识能力,并且泰国多数大学都与星级酒店有合作,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和实习机会,如果表现优异的就可以获得正式的工作。部分学校与国外的学校有联合项目,只要你足够优异,语言过关,还可以去往第三方国家继续深造学习。

  斯坦佛国际大学

  泰国斯坦佛国际大学国际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内容融合了瑞士、澳洲、美国等发达国家酒店管理专业的先进知识、案例研究以及酒店管理经验,同时结合泰国和整个亚洲酒店业发展实情,旨在让学生在三年学习过程中不仅能获得酒店行业尖端的专业知识,更能令学生有国际化的视野以及跨文化的管理经验,帮助学生获得在全球一流的酒店工作所必须的各项综合能力。学校将会给专业的每一位学生安排两次泰国及海外合作五星级酒店进行带薪实习,实习酒店全部是与学校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遍及泰国、日本、马尔代夫、新西兰等多国,以及覆盖了丽思卡尔顿、万豪、洲际、喜达屋等全球顶级酒店品牌。

  泰国玛希隆大学

  酒店管理是英语授课,学校采用理论+实践的模式进行授课,能够让学生能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充实的运用到酒店实际的工作上,目前已为多家酒店培育出优秀的管理者。这个专业所有的课程都是按照行业的需要来进行,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才更有效果。学生在就读期间可以在泰国这边的酒店培训中心里去开始实践,真实的体会到工作中会出现的情况,然后让自己能掌握怎么运行和管理一个酒店的。为了让学生在职业上有更多的选择,学校允许学生可以在科目的几个领域里选择选修,以便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及能力。

  曼谷大学

  该专业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同时会给学生提供酒店前厅、餐厅等等场所让学生进行实践的练习,重点是培育学生的团队协作、创新以及经营能力能有提升,也会对学生的外语进行培养。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