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州公布491和190职业列表,多个ICT和工程热门可申!

  刚刚,新州州担职业清单更新了!

  新州190

  数量不多,主要就是医护、工程、IT类的。

  比较常见的有:254499护理,261111商业分析师,261112系统分析师,261311分析程序员,261312开发程序员,261313软件工程师。

  2399系列有两个职业,属于申请人数相对较少的类别。

  电气工程有两个技工类职业。新州表示,这个清单也会根据需求调整。

  总体来看,这些职业跟新州之前说的基本一致,就是健康,ICT和工程领域,也就是所谓的critical职业。

  注意,新州目前只邀请在新州境内居住的申请人

  本地居住的材料新州要求有:

  银行流水、租房合同、水电费单、电话网络账单、本地驾照或者/proof of age card

  目前新州190列出的要求都是比较“简单”,基本的职业评估、45岁以下,EOI打分(加州担5分)达到65分,英语至少达到四个6,职业在列表上即可。上财年对部分职业强制要求的工作经验和语言要求本财年暂时也不需要了。

  不过新州一直是没有明确的邀请标准,基本上是择最优选择,同一职业中会以EOI分数>语言>工作经验来排序

  新州491

  对于491,新州表示将于明年2月初开放。

  本财年,新州一共有13个RDA。本财年新州491的管理办法是新州政府制定统一的州担政策,各RDA制定各自的职业清单,并接受和审理提名申请。

  常见的职业有:233211土木工程,233214结构工程,2335系列产业、机械和生产工程,2339系列的农业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工程专业人士等,多个护理职业包括254499,2613系列和2631,还有3个技工类职业,都是跟建筑土木相关的。

  总体上,491职业的数量比190多一些,不过不同的RDA可担保的职业各不相同。

  附上新州491的要求:

  Part 01

  居住并且工作在NSW偏远地区的申请人

  提名职业在NSW偏远地区的职业列表上

  近期12个月居住在NSW偏远地区

  近期12个月在NSW偏远地区工作,并且职位与提名职业紧密相关

  Part 02

  NSW偏远地区毕业生申请人

  提名职业在NSW偏远地区的职业列表上

  近24个月内完成一个NSW偏远地区学校的学历,满足澳洲学习要求

  上述提供的NSW偏远地区学历与提名职业相关

  NSW偏远地区学历就读期间居住在NSW偏远地区

  Part 03

  NSW偏远地区以外的申请人

  这一类分为3小类

  1,持有NSW偏远地区的job offer

  提名职业在NSW偏远地区的职业列表上

  Job offer至少是为期12个月每周工作不低于35小时,与提名职业紧密相关的岗位

  Job offer的雇主必须在澳洲合法注册,并且在NSW偏远地区

  2,海外申请人

  提名职业在NSW偏远地区的职业列表上

  至少有5年以上与提名职业紧密相关的工作经验

  3,NSW偏远地区有亲属

  提名职业在NSW偏远地区的职业列表上

  有亲属在NSW偏远地区,亲属满足:

  与申请人的关系是祖父母或父母或兄弟姐妹

  至少18周岁

  是澳洲PR或者澳洲公民或者澳洲489类签证持有者

  目前居住在NSW偏远地区

  近24个月都居住在NSW偏远地区

  声明自己满足以上五点要求

  上财年,新州190的配额是3,000个,489/491的配额是2,745个。

  临时州担阶段,新州190是550个,491是150个。

  不过对于本财年的配额,新州表示不会公布。ACT、昆州的配额都跟去年相同,如果新州本财年的配额也不少于上财年,那么新州的余额还是可观的。

  所以需要申请新州州担保的小伙伴们,请抓紧时间赶紧联系立思辰留学吧!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