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花费比较低的城市大盘点!

  澳大利亚留学选择院校是大家十分头疼的事情,学校的地理位置,所在城市的消费水平,学校的性质等等,今天就为大家盘点澳大利亚留学花费比较低的城市,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以最宜居城市出名,环境好,又有名校,消费又低,非常适合留学。

  这里同样以非常适宜居住的气候出名,也不会像霍巴特和堪培拉一样安静。

  布里斯班主要有3所大学:昆士兰大学(UQ)、昆士兰科技大学(QUT)和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大学基本位于内城区,交通方便,另外,布里斯班的自行车道非常流行。

  黄金海岸

  如果你想要找一个消费更低,同时能留学,能享受澳洲风景好的沙滩,生活,那黄金海岸就是最棒的选择啦!

  据立思辰留学360介绍,澳洲的私立大学,学生满意度较高的大学之一邦德大学(Bond University)也位于黄金海岸,但也是澳洲学费较高的大学之一。不过,黄金海岸还有一些澳洲别的大学,例如格里菲斯大学和南星十字大学都有校区,而且都是学费比较低的大学。

  伍伦贡(卧龙岗)

  这里距离悉尼只有80km的距离,Wollongong本身也是一个非常适宜居住的城市,在澳洲最宜居的城市中排名较高,被称为是澳洲最幸福的城市。

  另外,伍伦贡的伍伦贡大学(卧龙岗大学)也是澳洲较好的大学之一。UOW比较出名是的工程学和IT学,工程学院甚至是八校联盟之一。

  霍巴特

  霍巴特是塔斯马尼亚的首府,澳洲第二古老的城市,也是澳洲较便宜的留学城市。尽管这里没有黄金海岸和布里斯班那么热闹,但是这里远离喧嚣。

  这里只有一所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是澳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长期在澳洲排名前十的大学。

  阿德莱德

  在所有澳洲的大城市中,阿德莱德居住比较便宜的。阿德莱德城市比较宽阔,干净又环保。另外,阿德莱德有沙滩,有景点,同样还有红酒美食。

  阿德莱德有3所大学,包括八大之一的阿德莱德大学,南澳大学,弗林德斯大学。

  这里的住宿也要比悉尼墨尔本要更便宜,其他生活消费也要更低。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