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卡托大学毕业生起薪

  新西兰就业大环境

  总听到人们说新西兰就业难?不要相信人们的主观判断,因为统计数据可不是这么说的:

根据新西兰trading economics的数据显示

  新西兰的失业率从上个季度(第二季度)的4.8%下滑至2017年第三季度的4.6%,低于市场预期的4.7%。这是自2008年第四季度以来连续第三次下降和最低失业率。而就业率则上升了2.2%(第二季度为-0.2%)

  怀卡托大学国际生毕业就业前景

  从宏观上来看,就业率的数字十分令人振奋,从微观来看国际生的毕业就业前景也是十分令人满意。

毕业后留在新西兰就业的国际生中

研究生第一年的就业率为63%

本科生的就业率为61%

博士生的就业率为45%

  怀卡托大学毕业生平均年薪

国际生毕业在新西兰第一个八年的平均年薪

学士学位$51,600

研究生$55,400

博士生$58,000

  留在新西兰?新西兰最吃香的专业

  立思辰留学360老师指出,在新西兰,如果你所学的专业或者拥有的技能正好列于新西兰移民局所公布的技能短缺清单中,那么就业就是分分钟的事情。而后获得工作和居留签证的机会也会大大增加。

  所以,在哪里能找到技能短缺清单呢?

  请复制下面网址到浏览器查看:http://skillshortages.immigration.govt.nz/

  据表格显示,现今新西兰短缺技能有农林、建筑和教育(从A到Z排列)等。

  如果不知道选择什么专业,而又恰好对表格中的以上专业感兴趣

  那不妨申请学习看看

  怀大毕业生具有五星级水平就业能力

  如果你发现你所学的专业是技能短缺列表中所公布的之一,你将有更大的机会申请到工作签证。

  但是如果你所学的技能不在这个列表上也不要担心,

  怀卡托大学的教育质量是全球领先的。而怀卡托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被QS评为五星级水平,这一评定充分体现了怀卡托大学在新西兰以及全球雇主心目中的崇高声望。

  来自于怀大的毕业生在毕业后12个月之内即可获得就业机会的成功率高达85%。

  怀卡托大学职业发展服务

  职业发展服务为怀卡托大学的学生,近期毕业生和校友提供职业发展工具和支持。

  职业发展服务办公室的员工,可以帮助您进行职业规划,创作和修改您的简历和求职信,传授面试技巧,提高您的就业技能,找到志愿者机会和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

  职业发展办公室还可以帮助学生通过招聘会,雇主校园访问以及推广,让毕业生与雇主建立联系。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