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英语课程费用

  新加坡是一个重视语言的国家,由于实行英文教育,因而去新加坡留学,学生都是必须要提供语言成绩的,也就是雅思成绩。学生可以在雅思考试之前就读雅思培训班以便顺利通过考试。新加坡很多私立大学都开设了语言课程。关于新加坡留学英语课程费用的详细内容请看下面的具体信息介绍。

  新加坡留学英语课程费用

  1、推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最好的语言学校之一,其开设的语言课程历来倍受重视,也是留学生选择的重点。学术英语课程,博伟教育学院学术英语课程为想提高英语基础的学生提供专业培训。侧重于对学生进行听、说、读、写各方面能力的培养和训练,从而帮助学生达到入学资格以便在博伟就读其他专业课程。学制是6个月。雅思考试预备班课程,本课程共包含20个单元,其中包括了对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全面培训,并通过为学生提供每部分题型的详细讲评及分析,让学生在短时间内掌握应试和答题技巧,增强立场考试的能力。每两个单元结束后将会进行一次模拟测试来提高学生的答题能力。学费6900新币。

  2、推荐新加坡psb学院。新加坡psb学院英语能力证书(CEP)隶属于专业证书类 - 语言课程,教育宗旨是在使学员能更精确,更流利地正确使用英语的基础上,提高学生对英语语言的熟练程度。立思辰留学360介绍,新加坡psb语言课程的专业证书是由新加坡psb学院颁发,学制是12.5个月,每年的开课时间是在1月、3月、6月、8月和10月。如果学生未达到本科或研究生课程的语言要求,新加坡psb学院英语能力证书(CEP)语言课程就是必选科目。学生在顺利完成本课程后,将会具备实用英文和学术英语能力,达到大学英语水平,并能在日常生活中熟练应用。学费10700新币。

  3、推荐新加坡澳亚学院。新加坡澳亚学院成立于1992年(f.k.a.华盛顿学院),澳亚学院的优势:有20多年的经验,在本地和外国学生的教育,来自20个不同的国家的学生,包括中国,缅甸,越南,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拥有新加坡EDUTRUST认证。学院位于新加坡的市中心国家图书馆旁,小班教学及师生比例为预科课程1:25、专业课程讲座1:40、专业课程教程1:25。英语证书课程(全日制)(语言课程)学制3个月,学费3500新币(人民币16800元);英语证书课程(半日制)(语言课程)学制3个月,学费2000新币(人民币9600元)。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